新闻动态(新)
 
 
 
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党课活动

715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开展党课活动。该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增强四个自信  勇于担当作为——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几点思考》的专题党课。

党课用丰富的图片、数字和事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担当是打赢这场战争的关键所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是打赢这场战争的政治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是打赢这场战争的根本保障,中华儿女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是打赢这场战争的动力源泉,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冲锋陷阵,是打赢这场战争的中流砥柱,人民子弟兵牢记宗旨、勇挑重担是打赢这场战争的坚强后盾,全世界命运与共、携手抗疫是人类战胜疫情的重要基石。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疫情防控既是残酷无情的战场,更是生死考验、党性锻炼的考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带头参考,考出最好,考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考验政治勇气和党员底色。要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坚守底线,补齐短板,涵养作风,时刻展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中国样子和中国精神。


打印此页】 【 关闭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党办、院办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