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委决定调整我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 范真同志任泰山学院党委书记

    16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山东省委关于调整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磊、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正厅级)齐秀生,省委高校工委干部处处长张洪英、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陈玉平,校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主持会议。

     齐秀生宣读省委决定:范真同志任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王庆功同志不再担任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

马晓磊作重要讲话。他说,省委高度重视泰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对泰山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职位调整是省委从全局出发,根据泰山学院领导班子的实际和需要,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做出的慎重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精诚合作,密切配合,把泰山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马晓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王庆功任职期间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范真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我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二是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共同开创泰山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王庆功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这次领导班子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泰山学院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衷心地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感谢领导班子每一位同志的配合和支持,感谢广大师生员工的鼓励和信任。他表示,会永远铭记在泰山学院与大家并肩战斗、共同奋斗的经历。到了新的工作岗位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衷心地祝愿泰山学院越办越好。

     范真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一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学校党委一班人,紧紧依靠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党委书记,一定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更加坚定自觉地担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真正把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严抓紧、抓细抓实。二是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与梦华院长等班子成员紧密配合,形成合力,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事业发展上来,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创新发展。三是谋改革、促发展,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努力当好“改革先锋”,不断提高整体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四是讲纪律、明规矩,树立勤政廉洁形象。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勤奋学习,带头发扬民主,带头维护团结,带头服务师生,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秦梦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 关闭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党办、院办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