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党办院办学习传达四届二次“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

37日下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四届二次“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向影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委书记范真同志的讲话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同志的工作报告以及四届二次“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一个核心”,以师生为本,为一线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二是做到“两个服务”,要主动服务、超前服务,通过开通办公室主任电子信箱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建设服务型科室,争当服务表率;三是落实“三项措施”。要勤学习、强素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讲作风、树形象,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形象推动工作。要抓落实、比奉献,加强督查落实,提高执行力,发扬风格,甘于奉献,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协调配合,在各司其职的同时做好相互补台,形成团队工作合力;要加强统筹,着眼全局,发挥好办公室协调抓总的作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办院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党办、院办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