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学校召开第5次院长办公会议

53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主持召开2017年第5次院长办公会议。校领导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徐跃参加会议,党办院办、审计处、国资处、实验中心、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拟开展2017年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及《泰山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5月中旬到10月底,聘请社会审计机构对学校2015年和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全面审计。会议通过了《泰山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会议指出,内部审计工作是学校快速健康发展的有效保障,事关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处要认真开展好本次审计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内部审计队伍业务能力;要加强审计结果的运用,对于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通过了《泰山学院应急采购管理办法》《泰山学院建筑与维修工程验收管理办法》。

会议研究确定了虚拟仿真综合实验中心建设场地事宜。会议责成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尽快拿出虚拟仿真综合实验中心建设方案,国资处负责组织招标,后勤处负责环境改造,实验中心、教务处负责相关房屋调配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泰山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法(暂行)》,责成外事办公室根据本次会议研究讨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会议研究审议了《泰山学院教职工继续教育工作办法补充规定》。为稳定吸引外出继续教育教职工返校工作,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对教职工继续教育工作办法作补充规定如下:经学校批准攻读并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返校工作后,学校按政策规定为其补发工资、津(补)贴,发放博士津贴等;若以上补发金额不足取得学位当年引进相应专业人才安家费标准,学校核实后予以补齐。责成人事处按程序提报党委会议研究审定。


2



打印此页】 【 关闭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党办、院办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