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74日下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于鸿远出席仪式,团委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74日上午,团中央专项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布,我校商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申报的“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三项专项社会实践行动获批。仪式上,于鸿远为三个团队授旗。团委学工处负责人为暑期社会实践省级重点团队、校级团队授旗,并对所有代表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团队成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组建团中央专项团队3支,省级重点团队5支,校级团队100支。会后,两支团队分别赴武警泰安支队、武警飞行大队开展慰问演出活动。近日,各团队即将奔赴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山东省各地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打印此页】 【 关闭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党办、院办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