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77日下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玉洋主持会议。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院办主任李向影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

李玉洋就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提出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维护稳定压倒一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克服思想麻痹松懈,认清形势、警钟长鸣,积极作为、争取主动,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上级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认真研判,迅速反应。要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对重点人员、重点群体、重点物品、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措施得力,确保实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稳定隐患,要建立台账和问题清单。要按照学校的安全稳定责任分工,做好多套安全隐患应急预案,切实做到有效预防、积极应对、及时控制各类安全突发事件,确保学校及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四是相互沟通,密切配合。完善齐抓共管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配合,齐心协力把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打印此页】 【 关闭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党办、院办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