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泰安市2017年“深化产学融合 助推民企发展” 项目洽谈会在泰山学院举行
    711日上午,由泰山学院、泰安市工商局、泰安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泰安市2017年“深化产学融合 助推民企发展”项目洽谈会在泰山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泰安市委副书记张涛,山东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之祥,泰山学院党委书记范真,泰安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副院长王雷亭、于鸿远、徐跃,泰安市各县市区工商局负责人出席洽谈会。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主持洽谈会。

泰山学院专家教授与380余位泰安市民营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校企合作大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范真致辞,感谢泰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服务泰安”是泰山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教优势和创新优势,积极提供创新成果和智库支撑,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佳的服务,深化与泰安市全方位合作,全力助推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泰安人民的厚爱与支持。



张涛在致辞中表示,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泰山学院的战略合作,将从体制机制上保证双方合作的稳步推进。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丰富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为校地、校企合作项目提供良好环境。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关系、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深化合作效果,推动校地共赢发展。



郭之祥致辞,希望泰安市各民营企业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发展,积极反哺社会。




张京洲,泰山学院肖静博士,天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强分别发言,表达了校地、校企合作的良好愿望。



王雷亭、张京洲分别代表泰山学院、市工商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近百家企业与泰山学院专家教授签订了合作协议。








打印此页】 【 关闭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党办、院办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