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党办院办党支部专题学习新党章

  

     1月1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日常学习,专题学习了新党章。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向影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李向影首先向大家通报和交流了参加高校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着重对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文革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党章修改情况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立足于新世纪新阶段的世情、国情和党情的新变化,着眼于完成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党和国家面临的新任务,对党章作了重要修改。每一处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丰富实践探索,蕴含着对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昭示着党的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党章修正案的重大实践意义,把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研读党章紧密结合起来,自觉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章的修改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反映了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体现了党章的与时俱进。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自觉学习、深入践行,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上,努力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 关闭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党办、院办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