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集体理论学习

32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组织集体理论学习,该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学习会上,该支部组织委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部分党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该支部书记在分享学习体会时指出,《意见》和《条例》的出台,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体现,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过硬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导,是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遵循。《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把“讲政治”放在了新的历史高度和时代背景里进行阐述,是我们党对于自身执行能力的最大信心体现,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最大信心体现。

围绕深入学习《意见》和《条例》,该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这一根本指导思想武装头脑,毫不动摇得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政治路线,毫不动摇得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反对“两面人”、“高级黑”“低级红”“伪忠诚”。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工作原则,始终把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和全校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树立良好窗口形象,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把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要大力弘扬“把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深入推进过硬支部建设,大力丰富基层组织活动载体,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落实学校机关党总支提出的支部工作“八个一”标准;三是要把组织纪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支部班子要主动关心党员,关心群众,要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帮助党员解决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难题难事,倾听党员的呼声,虚心接受党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打印此页】 【 关闭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党办、院办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