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组织开展“ 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414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体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关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和泰安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学”,不断巩固深化工作成果,推动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走深走实;要围绕“三谈”开展深刻思考,找重点,查盲点,堵漏点,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要结合工作实际,科学确定承诺事项,积极推动工作落实,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打印此页】 【 关闭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党办、院办
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599